close

這首歌是我在自己婚禮上演唱的...

在我身旁伴奏的神秘鍵盤手..則是打從高中就認識的死黨加麻吉..

他叫小威....不過現在大家都叫他小威老師....

那 我身邊那位傻傻牽著我擺動很不自然的小姐,應該就不用多做介紹了...

昨天她是我七子...今天以後她是我妻子了...

結婚最大的好處 應該就是把她的變成我的...

也把她變成是我的....讓我五子登科的夢想又邁進一步...

感謝老婆支持我唱歌的興趣...

所以...想把這首歌曲在明日之星再唱一次 回味一下...

不知道 這首歌適不適合比賽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23934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