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7107.JPG IMG_1488.JPG IMG_2051.JPG IMG_9295.JPG   

    喚不回你的心

     作詞:洪國轟

    作曲:小威

   發表日:1995/5/31

 

想起了過去...快樂的日子

那段真實的感情...如今一切已經過去

手拿著相片...深深的回憶

就像夢中的情景...如經這場夢已經醒

寒冷的秋風今夜又是寂寞的眠...怨嘆你無情的離開

我不願 我不願 不願你將一切放棄...

因為我..對你的感情...永遠是放不開...

只有孤單站在窗邊 對天說出阮的相思

猶原 喚不回你的心..........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想了很久始終無顏以對江東父老兄弟姊妹... 

這個星期的pk我輸5分???這星期我pk沒贏???

此時心情溢於言表..

深深一句對不起..致上內心最大歉意..

對不起支持愛聽我唱歌的大家..還有我深愛的親友...

我將會盡我努力 接受一次再一次的挑戰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23934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